我要成名!部落格人氣No.1的秘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我要成名!部落格人氣No.1的秘密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我要成名!部落格人氣No.1的秘密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我要成名!部落格人氣No.1的秘密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我要成名!部落格人氣No.1的秘密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我要成名!部落格人氣No.1的秘密 文章佳句!

我要成名!部落格人氣No.1的秘密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我要成名!部落格人氣No.1的秘密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我要成名!部落格人氣No.1的秘密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我要成名!部落格人氣No.1的秘密

書本內容:

不要再說「我不在意部落格有沒有人看了!」

因為你應該要在意,你一定要在意!
如果你心中有好東西,那麼就請不要害羞的把它拿出來讓更多人知道,
讓自己更受到注目,也讓部落格擁有更多的讀者。
相信我!提昇你的部落格人氣不只是為了面子問題,
因為你一定也可以同時獲得更多的收穫和成長!

準備好接受本書的震撼教育了嗎?

---精彩訪談---
史上最八卦的電腦教學!
揭露15位人氣部落客如何白手起家的過去!
女王、酪梨壽司、工頭堅、Mr.6、小劍劍等人熱烈登場。

---經營技巧與秘辛---
哪個BSP才是你的星光大道?
Blog版面人氣化改造+站長必備經營工具。

搞懂你的後台,看懂你的數據,
找出你部落格為什麼還不紅的關鍵!

---部落格行銷達人---
Blog社群社交爆紅術,
讓你的新文章篇篇高度曝光,大鳴大放!

讓Blog在Google上無所不在,
叫你第一名!讓Google更喜歡你的部落格!

---史上最黑暗!?---
見不得光的爆流術!
揭開瘡疤!看清真相!踢爆那些不可告人的事!

解剖部落格觀察的秘密!
「用好」本土最大排行榜,你也會是部落格人氣王!

反人氣之千萬不可做的事,
超級大禁忌,部落格圈內的隱規則!

我要成名!部落格人氣No.1的秘密

書本網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iriamexcj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